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首届师德师风标兵表彰大会

    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整体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表彰大会,对学院评选出的首届“师德师风标兵”进行表彰。学校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学院院长高雪松、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关工委崔恒敏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志勇、郭艳、伍茜茜、尹华祺四位教师被授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师德师风标兵”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四位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与会领导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先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多项活动;在今年3月,学院成立教师发展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学院两办、工会、教学督导组,负责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先后颁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办法》,确立了七项师德师风规范准则,初步形成了师德师风表彰激励和违规惩处机制。文:邓秋红 】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