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8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高雪松,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穆炯、李军,各系室主任、两办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雪松主持。

会上,王中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同志、校长郑有良同志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王中成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要求:第一,抓好党员党组织生活和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扎实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第二,增强全体教师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第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风、教风,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第四,加强师生法治、纪律、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稳定运行。

院长高雪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牢把握教师成长发展这个根本民生问题。他强调,学院要以年轻教师、后备干部的培养和发展作为学院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在各个方面竭尽所能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着力通过培育和引进,促进教师队伍质与量的结构优化;第二,始终坚持本科人才培养这个立院之本。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不断提升课堂质量,强化双创平台建设,多举并措,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第三,着力发挥系室中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系、室、中心正副主任要勇于担当,主动谋划,狠抓落实,以师生的需求为导向,常思发展之策,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穆炯、李军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