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院长高雪松带队参加第二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

    8月22日-24日,第二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在湖南省株洲市隆重召开。学院院长高雪松教授、副院长李军副教授、信息工程系系主任段旭良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精神,全面推进全国智能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国家语委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周建设等作大会主题报告。学院院长高雪松教授作了题为“四川智能教育的发展与思考”的报告,介绍了我校在“扶贫扶智”、促进全省教育均衡发展中所做的一些工作,就四川省智能教育现状、问题及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来自美国国家工程院、哈佛大学、清华大学等1000多名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与会嘉宾围绕“智能教育与教育均衡发展"、“高等教育智能化策略”、“基础教育智能化途径”、“智能教育与教育管理现代化”等专题进行广泛探讨。(文:段旭良)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刘利民作大会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作大会报告

国家语委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周建设作大会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雪松作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应邀参会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