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王中成到任履职见面会

   8月19日下午17点,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王中成到任履职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周海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和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高雪松主持。

会上周海波宣布了四川农业大学党委的决定,任命王中成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王中成书记在会上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各级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对于此次履职,深感责任重大,将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恪尽职守,奋发作为,用心用情、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竭尽全力把学院的事情办好,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原信息工程学院、现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在会上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双方学院在项目、科研、教学等多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他相信,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发展得更好,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对张禧担任党委书记5年半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他谈到,王中成书记拥有多岗锻炼的工作阅历和丰富的领导经验,综合能力强,定能发挥自身优势,和全院教职工一起创造更多的成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对新的学院领导班子要支持、帮助、理解、包容,新的领导班子要带领学院共同成长,共谋发展。他还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共同感谢张禧书记。从建院之初到现在,信息工程学院规模由少到多、平台从无到有、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张禧同志陪伴了三任院长,为学院的发展规划注入了大量心血,也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未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张禧同志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学院院长高雪松、副院长穆炯、李军分别发表讲话,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张禧书记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对王中成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