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两支队伍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

7月20日,2019(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长春落下帷幕。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学生团队代表四川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分别是谭雪峰团队的《智能+种猪体温异常监测系统》和石汶峰团队的《基于交互式人脸活体检测和机器视觉的智能门禁系统》。经过激烈的角逐,两支参赛队伍在"人工智能"板块的35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国家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为国家级一类赛事。我校学子能够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成绩,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双创教育人才培养的工作成果,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文/张洁、陈晓燕)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