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发出“出征令”全面启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2019年6月27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工学楼前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打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一枪,预示着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启动。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副院长李军副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校级重点团队成员参与此次出征仪式。活动由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承办。

仪式上,学生代表黄敬程宣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承诺在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要服从指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纪律,以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完成实践。品牌培育部执行部长张锡鑫宣布本次社会实践的校级重点团队名单。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全院共组建67支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17支。团队将前往祖国各地,进行追寻长征精神、找寻长征遗迹;开展精准扶贫;继承和保护非遗文化;科技支教、科技文化下乡;志愿者服务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军副教授为“星火燎原·长征行”、“梧桐路上”等八支校级重点团队进行了授旗。

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寄语,他表示,开展社会实践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对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队长要积极负责,队员要相互帮助、端正态度,在实践中用心感受新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彰显特色,努力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他强调,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祝愿同学们实践顺利、满载而归!祝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大门已经开启,等待着的将是一段新的征程。接下来,我院青年学子将走出校园,深入祖国各个地区、不同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安全有序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之中探求真理,于体验之中锻炼才干!【文: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 马笔兰 鲁春燕 审:邓秋红】


学生代表黄敬程宣读安全承诺书

 

张禧教授致辞,表述实践情况,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表达对各团队及学院的美好寄语

 

李军副教授与授旗团队合影留念 

 

张禧教授与重点团队合影留念 

 

各团队在综合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