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5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高雪松,副院长穆炯、李军,各系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组成员与会。

会议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进行研讨。此外,穆炯就近期拟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工作、2019届毕业生预毕业审核情况、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申报新专业、本科生导师库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申报、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实习实训工作、实习实训工作、学院督导工作等,一一进行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力争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

高雪松强调,作为教学型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的第一要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是学院最核心的工作。结合此次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他提出,一是要把常规工作落到实处,各系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要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思考和设计发展目标和培养定位,制定问题、任务和责任清单;二是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挖掘潜能,将教学做出彩;三是建议从新生入学开始推进学长制+导师制,让学生找到方向和归属感,把关心关爱学生落实到实处;四要持续推进互联网+教育,把信息技术行业最新的发展方向和研究成果融入教学内容。【文:向萍】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