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院长高雪松教授参加中蒙荷智慧农商协同创新项目研讨会

    427日,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蒙古国中华总商会和荷兰智慧水资源与现代农业开发中心等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中蒙荷智慧农商协同创新项目研讨会。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顾问、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副司长郑立中,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国合处处长程映国,蒙古国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达兰·古尔班,荷兰智慧水资源与现代农业开发中心首席专家张国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陈秀万教授主持。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德阳智慧农业研究院及全国有关方面专家、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智慧农商关键技术研究与中蒙荷协同创新示范园创建项目建设方案及实施计划进行交流。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雪松教授作为四川成德智慧农商国际创新园建设专题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建设方案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方案及实施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中蒙荷三方项目建设的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