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领导集体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参访座谈

49日上午,我院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座谈会在远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党总支副书记舒敏、副院长陈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晓俐院长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过去在专业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等方面的紧密合作表示赞赏,介绍了目前招生政策和新形势,表示会在专业宣传、非学历培训等方面继续紧密合作,希望学院下一步在课件制作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上大力支持。

高雪松院长谈到学院目前是学校全日制本科生最多的学院,开设三个专业,希望与继教院共商发展,积极拓展举办“物联网工程”网教新专业,各方面积极配合继教院工作,共同发展。

其他院领导及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走内涵发展以及课件录制、阅卷、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设置、非学历培训推进、引进资源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冉君)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