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区域赛中获奖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获奖名单出炉。我院参赛团队分别在大赛“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大数据”和“网络营销技能”三个板块中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其中,饶晓洁等5人的作品《妈妈俱乐部》、黄依婷等4人的作品《基于数据挖掘的大学生“无忧竞赛”服务平台》获得本科网络营销技能组西部赛区二等奖;石汶峰等4人的作品《废品回收中转站》获得本科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组西部赛区三等奖;寇锡峰等5人的作品《基于Hadoop的电商日志分析》获得本科大数据组西部赛区三等奖;杨昌艳等5人的作品《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疲劳监测系统项目》获得本科网络营销技能组西部赛区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行业与教育研究所、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协办的一场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软件设计大奖赛,旨在服务于中国软件行业,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激发学习软件的兴趣,为行业发现中国软件的未来之星。【文:石汶峰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