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加入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CMOOC联盟

3月31日,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CMOOC联盟四川工委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45所省内高校成为联盟理事单位,形成了以200余位院系领导和学科骨干教师组成的强大课程建设团队。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受邀成为联盟理事单位。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CMOOC联盟四川省工作委员会特聘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穆炯教授为理事委员,陈晓燕教授和副教授段旭良、李源彬为工委会会员。

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简称CMOOC联盟),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倡议并联合组建,由相关高校参加的基于“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的计算机教育共同体。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在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环节上,全面推进质量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学院加入MOOC联盟,今后将围绕在线课程建设与实施、四川省内MOOC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等目标,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为师生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在线教学改革发展平台和交流平台。【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