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奉献

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在4教210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党委办全体教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两位同学就“企业信息化”和“生活信息化”两个专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禧在会上强调,开展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开展和组织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必须紧密结合学生成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体现特色。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社会,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奉献,为推进地方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今年在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战略的背景下,将以“我为信息化出力”为实践主题,坚持点面结合,通过“四个一”措施(调研撰写一份信息化报告、开展一次信息化宣传、举办一次信息化培训、建设一个信息化平台),确保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后期工作,包括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实践选题的确定、项目的策划和实施等,以期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