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田尧夫 审核:葛飞】

为做好学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联系、巩固、拓展用人单位,拓宽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飞,就业秘书田尧夫一行3人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菱公司”)走访座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政策法规与合规经理孙书红,人才招聘经理明文杰、张耀元、方智、廖悠乐、陈国梁陪同走访调研及座谈。

会上,方智就五菱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科技成果、产品定位、研发销售体系、荣誉奖项、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详细地介绍。孙书红简要介绍了五菱公司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计划,对在我校选聘的优秀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川农大学生除练就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外,还涵养了务实肯干又富有创新精神的可贵品质,现已成长为各个岗位的骨干,希望更多川农大优秀学子加盟。

王中成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川农大精神”和学院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专业工作室建设及毕业生输送情况。他表示,希望此行通过交流座谈、回访校友工作和发展情况,实地探访公司工作和生活环境,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对学生技术技能的最新要求,进一步畅通校企沟通交流,密切优秀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人才供需合作与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人才引进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且充分的交流,签订了建立“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在方智的陪同下,王中成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五菱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车间和“五菱家园社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