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大奖赛上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吸引全国百余所院校学子报名参赛,西部赛区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20余所院校的同学参加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eeking、水果总动员等6个参赛作品凭借创新的软件设计理念,分别荣获大赛(区域赛)一、二、三等奖,其中果宝特工团队的网络营销作品《水果总动员》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旨在为软件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全国性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培养与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为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