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

  2017年9月28日下午,翡翠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訾锡彦一行四人来院洽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穆炯、李军及各系室主任与会。会议由张禧主持。

  会上,张禧首先对翡翠集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及师资力量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谈到校企协同育人是学校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途径,双方要通过资源整合、产学结合的协同育人模式,要以项目实施为载体,以提升技能为目标,以提高就业质量为导向,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帮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翡翠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訾锡彦表示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他希望双方在协同育人的项目实施过程中,抓好项目的细化和实施,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途径,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为校企协同育人提供一种示范性模式。

  此外,各系主任就各专业目前现状及需求与翡翠集团进行了详细洽谈。穆炯提到学院学生人数近年猛增,所以急需从精度、广度和深度上进行协同育人,从 专业发出切合社会,为学生“量身定做”培养方法。

  分管实习实训基地的李军最后总结发言,他谈到要对尖子学生拔高,同时重心放在大部分中间学生的引导上,通过整合校企资源,对接企业人才需求,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本次洽谈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中圆满结束。

20170929090733_58782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