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推免生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9月22日,研究生院发布《2018年推免生推荐名单公示》,我院22名学生顺利入围。9月25开始,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学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注册,标志着我院2018年推免生工作顺利完成。
       自学校启动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以来,学院根据通知要求,成立了以院长刘菲为组长的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在应届毕业生中做好了宣传和动员工作。今年学院符合学校推免相关条件并自愿报名的毕业生共计29人,经过面试,结合学生前三年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和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学院共计22人入围学校推免生公示。
       据悉,目前入围推免资格的毕业生已经联系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部分学生已经获得高校的接收资格。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