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翡翠集团在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实训项目圆满结束

  有一句话叫“学以致用”,理论必须在实践中才能彰显光芒。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学院和翡翠集团合作开展了为期4天的实训项目。本次实训主要针对大三的同学进行,开展了“大数据应用、H5(web前端)、JavaWeb”等实训项目。11月2日上午8点半本次实训项目正式开始,所有同学及授课指导老师都全身心的投入实训项目中。

  本次实训性质属于教学练习相结合的过程。北京翡翠集团教学部主管王振中老师通过专业介绍,鼓励同学们找好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指导授课现在比较热门的互联网的工具的操作、运用。此次实训第一目的为学习专业知识,通过实践培养自身动手各种能力,这次实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11月5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进行项目展示和实训答辩过后,各班为期4天的实训生活也圆满结束。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才能飞得更高。相信翡翠集团与四川农业大学合作更加深入,为全体学生就业做出贡献。同时在此也预祝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子学习以及今后工作顺利!20171107195759_16058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