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新发展”专题学习会

  2017年10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新发展”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分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各系室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结合学院办学的信息化专业特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相关论述,并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新发展、取得新成效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共产党员、师生必须认真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各支部、各系室要加强组织,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组织生活、政治学习等形式,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保证学习质量;要认真学习和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党建等各项工作实际,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在新的时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具体工作岗位上和实际工作中,体现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践行好为社会服务、为学生服务、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

  会议还围绕加强支部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