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

       10月29日,第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信息工程学院从参加2017年第9届省ACM大赛获奖的队员和新成立的ACM协会会员中挑选出9名同学组成3支代表队前往参赛,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357支参赛团队同场竟技。
       竞赛采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比赛方式,各参赛队需要在5个小内解决10个全英文题面的命题,以解决命题的数量最多且用时最少来计算成绩。这是我校第一次派出队伍参加亚洲区域的ACM比赛,虽然未能获奖,但参赛队员和老师们通过比赛,与其它高校进行了充分交流,获得宝贵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总结,充分准备,明年再战,争取好成绩!
20171102092221_9857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