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与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深入合作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成都中心校长陶金华一行4人到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院企合作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李军、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倪铭、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张洁及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李军主持。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从2004年开始,连续10年向嵌入式行业输送优秀工程师。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成立于2009年,2014年开始与学院合作,合作形式自最初的讲座逐步扩展到实训、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研究生校外导师。

张禧谈到,作为与学院合作时间较长的企业,希望双方能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能做出项目、做出成效让合作落地,能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拓展学生的就业途径,希望双方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让合作更为深入和牢固。

Cache_-4f04adcd7cc677d.
20171222_160015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