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王曙光副校长参加信息工程学院系室主任工作培训会

4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会代训,开展系室主任工作培训。学校副校长王曙光,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关工委代表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王曙光副校长在培训讲话中强调,系室主任是学院推动发展、落实各项工作的核心力量和关键,一定要明确自身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系室带头人。今年是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年”,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紧密围绕本科教学这个中心任务,抓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要加强专业建设,重视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抓好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要强化教学、实践过程的安全意识,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增强信心,厚积薄发,启迪学生心智,促进学生成才。

培训会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党建工作实际,从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社会服务和党建等方面阐释了系室主任承担的任务和职责。要求全体系室主任要遵规守纪,认真履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身体力行,加强党性修养和专业发展,带动系室发展;立德树人,关爱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团结协作,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落实。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