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十佳文体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展现学院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鼓励学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在全院范围形成积极向上,热爱文娱,热爱体育的良好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将推出第一届“十佳文体标兵”评选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一、参评条件

1.2015、2016、2017在校全日制大学生;

2.思想道德品质优秀,热爱文娱或者体育活动,积极参加并动员身边同学参与各类文体活动;

3.参与至少两项院级及以上文体活动,且在活动中荣获至少一项院级及以上奖项;

4.在同学中具有较强信服力,能够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在文体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评选办法

1.由有意参与竞选同学于11月7日17:00前填写麦克表单报名http://cw7gqpajwtfbymkp.mikecrm.com/xdwIDRn,提交200-400字的竞选事迹和一句竞选宣言(将用于微信投票展示);同时,请在线提交高质量清晰生活照或艺术照一张(图片大小要求不少于2M);

麦客表单二维码

 

2.由学院根据提交表单同学竞选事迹介绍、所获文体方面的证书和奖项等确定15名候选人。

3.2018年11月将通过信息工程学院官方微信推出网上投票活动,根据在线投票数选出院级“十佳文体标兵”。

三、表彰办法

    被评为“十佳文体标兵”的同学,由学院通报表彰、发给荣誉证书。

四、本通知解释权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