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五家企业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多向交流合作协议

2017121日,四川艾欧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11月以来,继北京方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邦飞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先后来校与学院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目前是近期签约的第五家企业。

合作的企业中一部分为学院主动联系拓展,一部分是各专业根据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需求申报,学院在充分考察洽谈的基础上确定合作关系。五家单位与学院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信息工程学院从综合考虑能够满足学生教学实习、顶岗实习和毕业实习需要;能够对学科专业发展起到支撑作用;能够对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促进作用三个方面着手,在院企合作上不断发力。此举一方面为本科审核评估做好了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更是对学院产、学、研合作资源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服务于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