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持回信之匙,树兴农之情

作者:张政 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为弘扬总书记回信精神,勇当立业先锋,生物202202、生物202204、生物202205、物联网202203、物联网202204计算机202201、大数据202203、大数据202204团支部于5月27日在十教A401举办以“持回信之匙,树兴农之情”为主题的五月班团活动。

“衡量一件事情的价值关键是你自己。”生涯规划课程组负责人黄青老师就生涯规划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地演说。她强调了生涯规划对个人的影响重大,而生涯规划的前提是认清自己,每个人都有长处亦有短处,就像两手相握总会有顺手和不听使的情况。

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谢乐同学讲述了她与青马班的故事,逐梦路上既要注重“理论学习,强基铸魂”,也不能忽视“红色研学,实践健骨”,在谢乐同学分享的故事中,同学们懂得了内在蕴神,外在炼骨的重要性。

“合理运用便捷的资源,日积月累下来,我相信一定能为我们省下很多时间”校级优秀团干杨涛师兄朴实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便捷的网站和好用的工具以及自己提高办事效率的小窍门。许多同学在听完杨涛师兄的演讲后表示自己原来不知不觉中白白多花了这么多时间。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书法社进行了隶书楷书作品展示,传达了“持回信之匙,树兴农之情”的信念。展示过后,同学们观看了微电影《救赎》,并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观影和演唱中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人间总有光,无论夜再黑,都愿做最亮的星。

“此次班团活动多方面关注了同学的心理与行为,办的很有意义,同学们也热情参与,乐在其中。”青马班学员谢乐同学在参会后点评道。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