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第六次全体主干例会

【作者:陈诺 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3月6日中午12:40,信息工程学院于四教210会议室召开2022-2023(下)第一次学生组织主干例会,全体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主干线下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庞玲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安排。各主席团成员补充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师们针对汇报的工作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曹小娇老师针对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再次强调创新意识。提醒各部门注重五四评优,对照评分细则,提升各版块分数。要求各部门主干带领2022级部门成员参与重要工作,培养后备学生干部,做好部门传承

文毅老师针对学生会办公室学籍档案的工作情况,权益部的困难认定国助材料收集工作以及体育部对校运会的举办进行了安排和要求。点明工作重心,呼吁各部门齐心协力抓重点

向建桦老师在会上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要求就业部门要做好就业摸排工作,动员就业小秘书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邓秋红老师在会议上指出,严峻的疫情形势已经过去,各部门可以考虑恢复线下设点宣传活动,活动组织要抓住特点、发扬特色,并希望主干们对活动的宣传以及活动的意义进行深入思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