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会

【文:袁梦婷  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展现我院学生组织的风采,更好开展后续学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十教A401开展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邓秋红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小娇老师、党委办公室阿迪力江老师、向建桦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干以及代表线下参会。答辩会由主席团成员赵显梦主持。

答辩会采用‘4+1’模式,主席团成员和部门主干分别结合近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和规划进行阐述,制定了明确计划迎接后续工作。“我们常进行部门建设,拉近部门成员的关系,互帮互助,做到‘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一家化,营造和睦友爱的部门氛围。”主席团成员青诗琪在答辩时提到。“我们一起团建,包饺子、玩游戏、学习,就像家人一样。部门在工作中成为家人,合理安排工作,有条有理。”学术学习部主要负责人范芯邑分享道。

述职结束后,由现场评委老师及观众进行打分。“这次期中述职答辩既是对这学期开展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给各部门的成员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学院工作可以在大家的参与与付出中更向前进一步,做的更好。”邓秋红老师总结道。

“作为部门成员代表,有幸来到现场聆听师兄师姐的总结答辩,认识到大家工作的努力认真,我们作为新一轮成员,应该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学习,在他们的带领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工作付出一份力。”答辩会结束后,媒体建设部成员刘杭谈道。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