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第五次全体主干例会

【作者:乔振杰 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11月21日中午12:40,信息工程学院于四教2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组织主干例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邓秋红老师、党委办公室阿迪力江老师、向建桦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主干线下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祝海舟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两周内工作安排。各主席团成员补充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师们针对汇报的工作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邓秋红老师在会议上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反思对于部门22级新成员的培训是否到位,培训的成效是否达到预期,能力是否欠缺。对于学院一些重要的活动和部门工作,各部门之间应当合力安排人员,做到工作可靠,结果可靠。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能力还需要提高,目前仍存在对工作的细致程度不够等问题,并且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今后工作的期望。

阿迪力江老师在会议最后就学生组织日常活动的开支如何在学院报账的问题做出指导。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