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媒体建设部 伍易、罗蕊 审核:邓秋红】

  4月28日中午12:30,我院于四教210组织召开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邓秋红老师、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除毕业班的小班班长或支书共计46位代表参会并参与投票。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丁永亮主持。

  首先,主持人报告会议到会人数,确认到会人数符合相关选举要求,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鼓掌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随后介绍了经公示无异议的27位团学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在确认可进行选举后,邓秋红老师为参会代表说明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全体参会代表填写选票并郑重投票。经过投票、计票,最终选出邓秋红、王璐、郝子玲等18位学校团学代会正式代表,参会人员纷纷鼓掌表示祝贺。

  最后,丁永亮宣布此次团学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