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2022届毕业班班团干部大会举行

【文:彭然 审:陈明滟】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毕业班主要工作任务和班团干部职责,3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团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就业秘书及全体毕业班班长、团支书等师生共同参会。

会上,陈明滟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分析、明确班级任务和责任、摸清情况精准帮扶、确定就业工作阶段目标四个方面向毕业班班团干部展开研讨,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从全国就业形式及我院各专业各班就业情况两个维度阐明我院就业工作目前的严峻形式,利用历年数据纵向对比提醒各班长支书同学在高度注意并有力推进本班就业率达标,同时还鼓励毕业班班团干部不必紧张,从历年工作经验和数据来看,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我们应该要有高度信心,共同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会议最后,学院就业秘书和大家一起细分了月份就业工作目标,让大家都奔着目标开展工作,尽力而为。

会后,陈明滟老师与各毕业班班长支书同学热情交流,询问在日常班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提供解决方案。每位参会的班班长支书同学收益颇丰,对我院就业工作推动保持高度热情,并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标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