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主席团述职报告会

1230日中午1230,我院在共学楼210会议室同步线上线下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报告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主干、各部门成员及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共20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芸菲主持。

会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李鸿翔、范芸菲、李自等九名主席团成员紧紧围绕2020年度学生工作中心思想,总结了个人和分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实践创新、学风建设、权益服务、舆情防范、组织提升、团干部培养等方面协助团委老师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和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其中,李自的“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新风力量,弘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主题汇报,思路清晰、特色突出;范芸菲谈到,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将2021年思想建设的主题确定为聚焦思想引领,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打造“团”字号特色阵地“青”字号育人功能,让人印象深刻。

团委书记陈明滟在总结发言中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全院参与团学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他希望团委学生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初心和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团学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的“大家庭”。(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