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青年说】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四川学联十一大青春故事分享学习会

12月28日下午1300,我院团学组织于第四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青春故事分享会的学习。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干参与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自担任主讲人。

会上,各位主干一起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刘仙、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胡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杜伟、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采哈乡合洛村第一书记李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奉献、公益维权、脱贫攻坚的青春故事。学习后,李自鼓舞各位主干要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把青春献给祖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各位主干深受当代青年榜样的先进事例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四位榜样学习,努力提高本领才敢,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文:记者团 向杉杉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