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青年说】学院团学组织召开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当代启示学习会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为深入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社会发展的积极影响,11月30日中午1300,我院团学组织在第四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当代启示学习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干参与此次学习会,本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鸿翔担任主持人。

李鸿翔首先与在场主干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对小康社会的认识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深了人们对社会主义本质的认识和理解,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促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是中国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耀眼标志。他强调,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目标,全国自上而下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果。

最后,李鸿翔鼓励在场主干在即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节点上继续奋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文:记者团 向杉杉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