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工程】学院第四期青马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为了提高院青马工程培养质量,保证后续活动的有序开展,促进交流合作,为学院培育更多高质量、有竞争力的学员,118日晚19:30,学院第四期“青马班”学员于工学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青马班团支书范芸菲主持召开,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分为青马工程介绍和班委竞选两部分。会议伊始,范芸菲带领全体成员解读并学习《青马班学员手册》。通过学习,各成员对全文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培养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是为了培养学员成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而实施的。范芸菲强调,所有成员应认真学习《青马班学员手册》,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实践锻炼,在培训期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真正成长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在班委竞选环节,范芸菲介绍完班委职能与竞选规则后,学员依次发言竞选。所有候选人发言完毕,班级学员进行投票,各学员认真做出自己的选择,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青马班班委。经过投票,确定了罗浩等7位同学担任第四期青马班班委。组织委员罗浩表示,他将积极协助班长支书进行活动的统筹安排,为班级取得新的发展献一份力。

本次青马班班会,让班级成员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青马,提升青马活动的积极性。之后的青马之旅,让青马笃行,我们同行。【吴晶(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