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青年说】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思想学习会

为了加强团学组织的思想建设,我院在第四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团学组织的思想学习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干参与此次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芸菲担任主讲人。

会议上,范芸菲结合了10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围绕抗美援朝精神中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她强调,团委学生会也应当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团委学生会的思想建设,为日后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服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干对1023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70周年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号召团委学生会加强对抗美援朝精神的学习。【文:许思远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