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大会

2020年10月24日1430分,学院团委在第十教学楼A303召开团干部大会,会议由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牵头,联合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全媒体中心等三个中心共同举办。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团支部的四名团干受邀参会。

在主持人祝海舟的引导下,本次活动以团歌拉开了帷幕。会议着重对团干工作进行了介绍,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魏茜同学、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张雪同学、全媒体中心李卓轩同学、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谭鸿康同学分别就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支书的工作职能与考核要求作了讲解。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芸菲从多个方面对大会做了点评,希望各位团干相互配合、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团内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服好务。

通过这次大会,广大团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大会让自己对团内事务和本职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自己一定会牢记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班级同学服好务。(: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 罗浩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