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乘风破浪,为研而来——记信息201702班线上考研交流会

2020年6月4日晚20:30,信息工程学院信息201702班在线上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邀请了信息2016届以总成绩排名第一考入四川大学情报学专业的学姐李奕苇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考研交流会吸引了全班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会议伊始,李奕苇学姐与大家分享在考研过程中的个人心得:从院校专业选择到考研时间和各学科复习规划,再到考研复试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等,每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分享结束后,信息201702班班主任周蓓老师对本次考研交流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不仅激发了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的斗志和决心,而且也让全班同学再一次思考自己对未来道路的规划。本次交流会是信息201702班就业促进上的第一次交流会,也是在疫情时期利用线上资源进行的一次特殊的交流会。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学姐进行了一一的交流,此外很多同学和学姐互加了QQ和微信,学姐表示愿意在今后继续对考研的同学进行帮助和指导,最后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获取考研资料的一些渠道,并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一往直前。对此,信息201702班全体同学对学姐的无私的帮助表达诚挚的感谢。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中悄然落幕。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颇丰,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具体内容,掌握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确定了考研的具体目标方向。相信信息201702班考研同学的成绩会更加出色!【来源:信息201702袁春红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