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壮阔七十载,逐梦新时代”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12月20日19:30,信息工程学院“壮阔七十载,逐梦新时代”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于新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兄弟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以及来自2018、2019级各小班青年团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以晚会的形式开展。开场前,在舞台的左下方播放着一则名为《表白祖国,做最美主角》的视频,视频中播放的是信工学子诉说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一则新闻播报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将观众的视线拉到晚会现场。在全场同学面对团旗高唱的团歌声中,晚会序幕徐徐拉开。

首先,由学院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带来歌舞串烧《雪绒花》、《我和我的祖国》,曼妙的舞姿、婉转的歌声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红旗飘飘》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催人奋进。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盛世中国》,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青藏铁路、西气东输、南水北调、杭州湾跨海大桥、三峡大坝、两岸大三通……一幅幅宏伟的中国画卷展现眼前。由物联1802团支部带来的合唱《国家》,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没有华丽的歌词,只有简单的吟唱,朴实的曲调和深刻的内涵赢得了满堂听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由团委学生会和院青马班的同学共同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昂扬,表达了青年人心怀梦想、奋力追梦,砥砺坚韧意志,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

晚会现场还对获得学院十月精品团日活动以及优秀团日活动的支部进行了颁奖典礼。【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