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别样的迎新和班会,不一样的别致班级

整齐划一助迎新,别致班级入学礼

8月28日下午,计教1班全体新生身穿“特色”班服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点的“时光隧道”前合影,计教1班班主任文老师接受校报记者团的采访表示:“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小班同学积极参加了学院在暑假进行的2019级新生‘三班大赛’。入学报道全体穿着班服来,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同学说:“我们的班服,班徽放在胸前,体现计教1班要把每个同学放在心中,班徽上的‘We are family’正好展现团结互助的理念,班服背后的设计图展现了互联网不断探索的内涵”。

设素质拓展 现魅力班会

8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1班新生身着自己设计的班服在“老板山”观景台开展“素质拓展建班风 打造班级凝聚力”的主题班会。班主任文老师通过拓展项目“你熟我知”和“合力取水”让同学们很快化解了初识的尴尬,在团队配合中快速熟悉彼此,完成了项目任务。小班同学称:“以素质拓展开展班会,比较新奇,我从来没体验过这种形式的班会,素质拓展不仅拓展了我们友谊、还拓展了我学习的动力”。(图  文: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