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计算机201703团支部团组织生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学通、做实”的要求。2018年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03团支部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于育新楼A217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团支部全体38名成员参与,团组织生活由团支书杨绣华主持。

    本次团组织生活采取集中收看、观摩学习、专题探讨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力求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内化为每位团支部成员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方法思路和实现目标的不竭动力。

学习十九大的报告,气势如虹,催人奋进,既高度凝练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变革,又指出当下的机遇和挑战,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方向。团支书杨绣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学生工作者,她动情地说:“我将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将工作做好,将青春热血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上一份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团支部成员黄敬程谈了自己对青年一代责任与使命的认识,“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中国梦不是遥不可及的未来,它就是现在,此时此刻此地,我们定会认真地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把青春的力量贡献给祖国,贡献给蓬勃发展的中国革命事业!【文:黄敬程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