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践行新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靚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全体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紧扣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围绕四川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刻阐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力量。围绕党中央的领导,强力发展教育事业,推动教育脱贫工作,努力服务“双一流”建设。培养一流的师资队伍,做好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的建设,践行工科的发展理念,为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黄老师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最新的成果统一思想、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光辉的真理指导实践。要通过深入的学习、集中的辅导、积极的思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会议引起了同学们深刻的共鸣,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各团学骨干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