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十八大精神学习—信息201602团支部团组织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共同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壮丽青春篇章,促进团干部和组织以团的十八大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建设团学工作,使共青团生机勃发,更加辉煌。信息工程学院信息1602班全体同学于9月8日上午在十教a201进行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瑞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班长宋廷兰同学发言,她结合十八大报告,从学生的职业责任出发,联系自身参与"挑战杯"比赛,表现青年积极参与融入社会,说明当代青年正在以奋斗与进步的姿态共同建设共青团。此后,多名同学围绕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发表了自己对于报告的观点与想法,共同交流学习。

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瑞总结会议要点,指出要以共青团十八大报告为学习契机,完善自身、广泛交流学习,共同着力青年发展。总结道:“在新的形势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团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党加强对共青团领导的具体方式和有效载体;也是团组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四项基本职能,更好地在学校科学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重要途径。”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