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会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主干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在四教210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与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介绍了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发展变化,交流“两会”心声。黄锎靓老师强调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我们要努力顺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气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实践中去。

此次专题学习会让全体学生干部了解了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文:刘雨欣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