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对话革命前辈,回顾四十征途”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2018年6月3日晚,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在老区文化素质中心举行了以“对话革命前辈,回顾四十征途”为题的示范性团日活动。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干、小班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团歌声中,示范性团日活动拉开帷幕,与以往活动形式不同,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以舞台剧的形式展开,把节目灵活的穿插在舞台剧中,代替了主持人报幕,这种新颖的方式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经典戏曲《中国脊梁》唱出中国人的铿锵豪气;扇子舞《春天的故事》宛若夏日里轻柔的一阵风吹来,舞姿翩翩,为同学们带来一份夏日惊喜;独唱节目《我只在乎你》与观众完美互动,全场应和着歌曲,挥舞着“荧光棒”;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更是给各位同学的一种莫大激励。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度高,积极与演员互动,在游戏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活动末尾,进行了优秀团支部颁奖仪式,并邀请了优秀团支部支部书记做经验分享。最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雨欣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让同学们能明白自己身在这样一个美好的社会中更要努力进取,不辜负前辈们创造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