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学习雷锋精神——计管201701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8316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管201701班举行了“学习雷锋,树新风”活动,活动在育新楼A-210举行,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该班的班主任、班助、助党。活动号召大家争做“讲文明、树立新风、塑形象。”旨在培养大家的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包括嘉宾46余人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序幕,歌声中表达了所有人对雷锋精神的缅怀之情。活动第二项是分享大家的实施方案,从实际出发来诠释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更多人分享他们的好事,从而得到启发。接下来是活动最重要的一项,班长讲话,他深情得讲述了雷锋的英雄事迹,现场的氛围是及其的沉静,莫不感叹雷锋这个中华民族的好榜样啊。活动最后一项是班上的团支书讲话,他讲述了身边的人所做出的“雷锋精神”,讲述的这些人,虽然是一名普通的司机、教师、清洁工,但他们都有着一颗无私,博爱的心,以及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鼓励下大家的火种会呈现出更大的燎原之势。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