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青春,向上——信息201702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2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级2班于晚上19时30分在育新楼A312举行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刘宇彤主持,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CEC)嘉宾与全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配戴团徽齐唱团歌,首先刘宇彤讲了一下大家对未来的期许,然后她们邀请了了解创新创业板块的人员作为她们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主讲人首先为大家讲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创新创业的优势劣势。紧接着又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补助及其他政策,并且分析了创新创业的风险。主讲人还讲了他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积极参加校内有关创新创业的比赛和各种培训。之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极好。

    最后由刘宇彤进行总结,通过此次活动同学对创新创业更加了解,正值青春的同学们心中也有了自己的目标方向,更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一步步向上,实现目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