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中国梦——永不止步的追寻”——信息工程学院团课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20171110日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中国梦——永不止步的追寻”主题团课。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团课,团课由学生会主席冷兴文主持。

本次团课以讲座形式开展。活动开始,高唱团歌。主持人冷兴文结合演示文稿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并播放一段关于“中国梦”的视频短片,激起了同学们对先辈们的敬佩和对党对国家发自内心的自豪。随后,在冷兴文的带动下同学们进行了对“我们的中国梦”的思考,让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意识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与自己息息相关,励志为实现“中国梦”而成长成才。

“要志存高远,增大知识,锤炼意志,强青春在时代进步中发出绚丽光芒。这是党对青年的殷殷盼望,是国家对青年的深深呼唤,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飞扬的青春将是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因此,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青春,这才是我们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应被我们牢记,并努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报效祖国!


【文:黄敬程】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