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合格团员专题团课

2017918日晚730分,由信息工程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在工学楼210办公室开展。出席本次团课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邓秋红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黄鑫、学生会主席冷兴文、副主席王月以及各部门成员。

活动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邵刚琴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宣布入团仪式开始,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新入团成员名单宣读完毕后,由团委邓秋红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团组织负责人郭效坤带领新团员宣誓。紧接着入团介绍人代表丁瑗珺同学上台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最后由团委邓秋红老师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至此,入团仪式结束。

接下来进入第二板块,团委学生副书记黄鑫作了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演讲。黄鑫演讲分为全面了解共青团组织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两部分。首先,黄鑫从三个问题引入,让团员们更清晰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接下来她指出了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和团干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和意识。最后对于青年团员学习团章提出要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要求。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