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开放日】信息工程学院“学习部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学习部的职能以及工作方式,从而使更多的同学能够理解并支持学习部的各项日常工作,并征集广大同学的意见以便部门改善工作,1213日到1214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学习部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沟通你我,倾听心声”,通过让同学们充当学习部成员查课来体验学习部的部门工作。学习部查课工作是学习部的日常工作,工作内容为对全院各小班进行课间点名。有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真正了解到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组织,拉近了团委学生会与同学的距离。一方面在查课的同时感受到了学习部的工作难度,另一方面也感觉到各个部门的工作都十分辛苦,十分有价值。

本次活动是学习部工作的一个新的尝试,旨在更好地与广大同学进行沟通,以改善部门工作。同学们在活动中对学习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让同学们更好地支持部门工作。同时学习部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吸取意见和建议,从而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营造和谐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开放日活动意在增进学生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的了解,创造一个团委学生会与学生大众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到各部门的运作并对部门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以便于团委学生会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能够改进之前所存在的不足。这对于学生文化生活以及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都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文:杨丹瑞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