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教育)2015级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育)2015级团支部全体成员于6月18日开展“一学一做”团课学习。

一学一做学习会开始,严兵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重温了共青团发展历史。当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的光辉历史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同学们作为团组织的一部分的骄傲。之后同学们了解到了“一学一做”的内容,即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且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团员的优秀事迹。随后同学们达成一致: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一学一做”的含义,让同学们更加有激情的投入到学习中,朝气蓬勃地迎接党的十九大。




【文:严兵】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