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从团学代表大会中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丰日呷  审核:黄锎靓】

在以2017 12 8 日,全校师生瞩目的学校第十六次团代会暨第十四次学代会在雅安校本部逸大楼礼堂隆重开幕的背景下,计算机教育201702全体成员举行了领会团学会,再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总结和回顾我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第十三次学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和研究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挑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谋划未来四年工作。团省委和学校的领导们分别作讲话,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全体学生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传承和弘扬“川农大精神”,为时代添彩、为川农大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班上的代表在班上进行的宣传和演讲,对加强第十六次团代会暨第十四次学代会主要思想及内容的学习中对支部团员的思想起到建设性作用,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传承和弘扬农大精神”,为时代添彩、为川农大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计教201702 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